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我脱离法轮功
发布时间: 2016-10-3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80

                                                        文章来源:新陕网 

    我叫王静,今年44岁,曾是一名法轮功习练者、是西安市冶炼铸造厂的一名下岗工人,也是新城区中山门街道的一名普通市民。现因孩子上学住在宝鸡。现在每天工作、锻炼、带孩子三不误,身体健康,每天都乐呵呵的。但是我以前曾经有一段时间精神、身体都不好,今天给大家说说就是让大家不要走我以前的老路,一定要乐观向上的生活。

    上世纪90年代中期,全国兴起了一股气功热,这股风也刮到了西安。西安的大小广场上净是练各种气功的,什么“气功大师”、“ 佛子转世”也传得神乎其神。当时,一位正在练习“法轮功”的朋友告诉我说,这个“法轮功”很神奇,它是白天“人练功”,晚上“功练人”。有病治病,无病防病。最终达到成神成仙的“圆满”境界。

    我本身身子骨比较虚,文化层次也不高,咱也不求能成仙成佛,就想让身体好点,能更好的照顾父母。我就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加入到修炼队伍中去。为此,我买了李洪志的书籍、录音带等资料。每天早上练功,晚上学法读书,从不间断。一段时间练下来,我的病却不见好转,我就觉得这个功法不灵,萌生了打“退堂鼓”的想法。当时,练功点的辅导员把我拉到一边,让我和她一起学习李洪志的所谓“经文”,她边读边让我静下心来听:“常人那就是病,而修炼人不是病,那是在消业,消你生生世世所欠下的业,……而每个人消业状态又不同,程度不同,……看你悟不悟,不断消业、吃苦,不断地去掉一切常的人执著,放下常人的一切,最后才能功成圆满”。李洪志的这些话,又把我重新骗回到修炼路上。

    结果呢,因为练习法轮功,我不注意自身的保养,身子骨反而越来越差。父母也劝我不要练了,但是我当时就像被洗了脑一样,任凭他们怎么说我都不听,母亲也被我气得病了,但我依然坚持。1999年“法轮功”正式被国家定为邪教,我自己还偷偷在练,认为只要心够诚,才一定能有效果。

直到2003年有一次旅游,在一个寺庙里遇到了一个僧人,才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我告诉那位大师,我习练的是“法轮功”,那位大师笑了,他说,“法轮功”不是佛家功法,严格的说是江湖骗子的伎俩。我感觉受到了侮辱,转身要走。那位大师问我,佛是什么?我答不上来,但我却停下了脚步。大师说:佛是自我,佛是善念。佛可以给你坚强的内心,但不能让你不劳而获,佛不求你信仰他,但希望你信自己。我问大师:我得病一直身子骨不好,是因为业力吗?大师答:内心放下了,业力就消失了。我听到这里,有种“法轮功”很低级的感觉,仔细回想,百感交集,我一下顿悟了,人的欲望才是人钻牛角尖的根源,想开了一切都好了,信仰只是精神寄托,自己的身体要靠自己来修养,自己的生活也需要自己来改变。

    现在我每天看看“佛经”,不是因为我信佛,而是因为我需要心静。平时注意饮食,多去医院检查,我的身体已经完全健康了,父母看到我的样子也很开心。想起以前我啼笑皆非,希望大家不要笑我,更希望依然在自我洗脑的法轮功习练者们,早日清醒。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