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李洪志如何告慰母亲?
发布时间: 2016-10-2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59

                                                             文章来源:新陕网

 

    8月24,李洪志母亲芦淑珍在美国纽约与世长辞。依照法轮功的套路,这次同样秘不发丧。纸是包不住火的,即便是李洪志想尽一切办法极力封锁母亲病亡的消息,但最终其母亲病亡的事实还是大白于天下了。

    这一炸雷般的消息引起了舆论界的一片哗然。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病亡的是自称“宇宙主佛”李洪志的亲生母亲,缘与这一特殊的身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广泛关注。母亲病亡,李洪志竟然“秘不发丧”?按照中国的传统习俗,这的确令人费解。李洪志曾鼓吹的“天国世界”是那么的美好,是那么的让人向往。据此,李洪志应就此机会风风光光的将母亲送往极乐世界才对,但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却“葬而不言”“秘不发丧”。

    面对含辛茹苦将自己拉扯大的母亲,李洪志草草了事将母亲悄然安葬,他用什么来告慰母亲的在天之灵?

    用爱?

    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成就了现在的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母亲是我们最应该感谢的人。怀胎之际不想吃不想喝,吃了很多苦。李洪志母亲芦淑珍也和所有女性一样。于195277难产生下李洪志,在那时,医学极不发达,稍不注意就会因难产而失去生命。当时若不是潘玉芳使用催产素帮忙,芦淑珍肯定会在劫难逃。经过这生与死的较量,作为儿子的李洪志更应对母亲敬爱有加,万般感恩才对。然而,让人做梦都没想到的是李洪志却不承认自己是母亲所生的。

    在《2003年元宵节讲法》中,李洪志说:“我从里来,从外来,我从没有中来,形成了有,出现在苍穹之顶,又从那里一步步下到了三界最表面,没有生命知道我是谁。”李洪志在早期讲法录像中还说过,“这个宇宙的年龄我最大,连我生生世世的父母都是我造的。”

    试想一下,一个连自己亲生母亲都不认的人,心中岂能有怜爱之心,不光没有“爱”,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李洪志在传播法轮功时说:“我妈是我的魔”。一个将自己母亲说成是“魔”的人,还号称自己是“宇宙主佛”真不知道羞耻,连自己的母亲都不认,善心、爱心从何谈起?“羊有跪乳之恩,鸦有反哺之义。”李洪志真是禽兽不如。

    用恨?

    通过相关资料,大家都知道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是原吉林省怀德县(现公主岭市怀德镇)人,1928105出生,与李洪志父亲李丹于1951年秋结婚,两人育有长子李洪志、次子李东辉、长女李君、次女李萍四人。后因夫妻感情不和于1962年离异,李洪志兄妹四人由芦母一人含辛茹苦抚养成人。

    据当年为李洪志接生的潘玉芳老人说:“李洪志的母亲芦淑珍生李洪志时难产,疼得难以忍受,不得已为其注射催产素。当婴儿生下来时,已经全身发紫。”“如果不是注射了催产素,恐怕母子俩都会有危险。”老话儿说“儿的生日娘的难日”一点都不为过。生性要强的芦淑珍历尽千辛万苦将李洪志兄妹四人抚养大。

    后来,当李洪志胡编乱造鼓吹自己有神功时,芦淑珍生气地对前来打探的老街坊说:“小来子是在胡扯、瞎编、骗人!你们可别听他胡说。”为此,李洪志对母亲怀恨在心,于是在《转法轮》宣称:“生你元神的那个母亲才是你真正的母亲。你在六道轮回中,你的母亲是人类,不是人类的,数不清……哪个是你母亲,哪个是你儿女,两眼一闭谁也不认识谁。”面对母亲养儿育女历经的苦难,李洪志却如此回馈母亲的养育之恩,真的让人心寒。

    用喜?

    但丁说:“世界上有一种最美丽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由此可以看出母亲是我们生命中最最重要的人,母亲对儿女所付出的爱是我们无以回报的。面对母亲离世,我们岂能不伤心?但从这次李洪志母亲病逝来看,我们没有看到李洪志为此而感到悲伤难过。按照他所鼓吹的“天国世界”那么好,母亲又这么大年龄了,理应借此机会风风光光的将母亲送往那里,也好让世人信服他所鼓吹的“天国世界”,但他却没有这么做。

    从他“秘不发丧”可以看出,母亲的死远没有他的法轮功邪说重要,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对待母亲病亡和之前“精进弟子”病亡一样,为了不出现控制不了的恐慌,他对外极力封锁母亲病亡的消息,然后草草了事将母亲悄然安葬。以免引起大家的质疑。

    面对母亲病故,李洪志或许在内心里窃喜?因为知子莫过于母亲也。芦淑珍含辛茹苦将李洪志拉扯大,作为那么能干的母亲,自然很了解自己的儿子。

    李洪志传播法轮功时,面对街坊邻居的询问,卢淑珍说: “他根本就不是佛,他自己最清楚,就是常人一个。”“别把他捧高了。”曾多次向周边的人表明立场:“小来子搞法轮功与共产党作对,我没有参与。”面对这样的死敌离世,试想,李洪志内心是什么感受?答案很明确。

    用悲?

    母亲病亡,李洪志肯定也会像常人一样,在母亲灵柩前多少也会挤出几滴泪水的。这泪水是真正的为母亲而流吗?答案应该是否定的。堂堂“宇宙主佛”的母亲竟然因病离世,这岂不是笑话?李洪志岂不是自打耳光吗?为何这么说?因为母亲病逝,他所编造的所有歪理邪说不攻自破。

    如李洪志把“发正念”吹得神乎其神,常称能治愈各种疑难杂症,可母亲病重,李洪志为何不“发正念”施救?还有他说 “一人练功,全家受益”。更何况他是“宇宙主佛”?事实胜于雄辩,即使李洪志有天大的本事,也阻止不了母亲病亡这一自然规律。看看李洪志母亲病亡,“一人练功,全家受益”这一鬼话,不知还有谁会信?说什么 “青春永驻”、说什么“法身保护”等,随着他母亲的病逝,一切谎言都不攻自破,面对如此残局,李洪志岂能不悲伤?

    面对母亲离世,李洪志拿什么告慰母亲的在天之灵,个中滋味,或许只有他本人最清楚。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