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法院:党员星级承诺 助推“两学一做”
发布时间: 2016-08-2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73

 

8月24日,麟游法院召开党员星级管理承诺大会,17名党员法官干警依次登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职责,确定个人年度申报星级,分别从理论学习、目标任务、精准扶贫、志愿服务、作风纪律、精神文明、组织活动、缴纳党费八个方面做了庄重承诺。
据悉,推行“党员星级管理”制度是麟游县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分承诺“报”星、审诺“亮”星、践诺“争”星、议诺“评”星、考诺“晋”星五个步骤,作为考核、考察党员发挥作用的重要平台。该制度是提升“四位一体”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有力抓手,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党组织服务水平,引导党员争做合格党员的重要实践,对于提升党员党性修养,激发党员创优热情,推动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战,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麟游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推行该制度以来,麟游法院印发《关于推行“党员星级管理制” 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的通知》,制定《党员星级管理办法》,细化日常积分考核内容及赋分标准,对二季度表现突出的三名党员法官干警评定为“红星党员”,制作星级管理晋星牌予以公示,在全院形成了争做优秀党员的比拼赶超的良好氛围。
院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鱼新民主持承诺大会,鱼新民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按照有诺必践的要求,说到做到,不放空炮,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努力兑现、完成承诺事项,争当“合格党员”、“红星党员”,以实际行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审判执行、司法改革、信息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法院王岚  政法委关忠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