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陕西省法学会深入麟游县九成宫镇铁炉沟村开展精准扶贫
发布时间: 2016-08-2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07

 8月23日,陕西省法学会党支部9名党员干部,在省法学会秘书长马艾妮、法学会研究部主任魏清利的带领下,深入包扶的麟游县九成宫镇铁炉沟村贾家河组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开展精准扶贫。

马艾妮一行在麟游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法学会副会长邢彦生的陪同下,先后深入铁炉沟村移民搬迁点,铁炉沟村村部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走访,听取了铁炉沟村主任高关林就村部建设和移民搬迁进展情况的介绍后,深入包扶的贾家河组走访慰问了田红忠、曹存喜、吴栓劳、何虎平、何根虎、何永新、何乃虎、李爱虎8户困难群众,并向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日用品。

    在田红忠家里,马艾妮秘书长主持召开了座谈会,8户困难群众分别就目前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致富思路和打算同马艾妮秘书长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