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司法局六措并举力争目标考核“四连优”
发布时间: 2016-08-2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481

      近日,县司法局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对照工作实际找差距、定措施、层层加压,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一是召开“六五”普法总结表彰暨“七五”普法启动会,继续抓好 “法律六进”和“法制村村行”活动,搞好普法依法治理、法治村创建、法律进学校宣传周活动,配合相关部门抓好村规民约制订修订工作。二是抓好人民调解“双建”工作,成立县级人民调解委员会、人民调解协会,抓好“七镇百村创双无”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抓好规范化调委会创建、特殊人群管理工作,指导社区矫正工作,开展社区矫正管理员培训会。三是提升法律服务水平。健全完善公共法律服务,抓好法律站、点建设、司法行政网格化管理和“一村一社区一法律顾问”工作,确保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四是立足当前、抓好近期各项工作。以“两学一做”活动为统揽,抓好必读篇目学习和专题辅导,做好防汛防滑、值班备勤工作,确保24小时值班、联络畅通。五是严守工作纪律。遵守“八项规定”,不闯红线。提高工作效率,以良好的工作状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做好各项工作。六是健全考核机制。完善《县司法局目标任务考核办法》等考核制度,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将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各司法所、二级单位、股室及人头。加大招商引资、争取资金力度,做到周检查,月评比,季通报,以业绩量能力,看结果、看成效,努力实现目标考核“四连优”。(任肖丽  李宏林)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