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8-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84

      为强化党员法官干警党性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815,县法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党组书记、院长卫文杰领誓,全院17名党员法官干警再次重温铮铮誓言,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开展党课辅导。支部“下单”、党员讲课。当日,支部委员田瑞春以普通党员身份,为全体法官干警做了题为《回顾党的历史 坚定理想信念 进一步开创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的党课辅导,辅导融合党的历史知识及法院工作实际,以强烈的感染力吸引了全体法官干警,进一步激励了党员法官干事创业,争做先锋的勇气和信心。认真学习,增强宗旨意识。院党支部书记鱼新民领学了人民法院报《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促进法院工作健康发展》的署名文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法官的忠诚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据悉,县法院像这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将每月开展一次。(任肖丽  王岚)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