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等单位联合举办“麟游党史”专题党课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8-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67

 

为了进一步增强政法、统战、党校系统党员对党的历史,特别是麟游党组织发展和活动历史的认识,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根据全县“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党日主体实践活动相关要求,8月12日上午,麟游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联合在县委党校四楼会议室举办了专题党课讲座活动,特邀原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郑海林做了“麟游党史”专题讲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闫明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聆听了党课讲座。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邢彦生主持讲座活动。
党课以时间为主线,从麟游党组织创建和发展、麟游武装的建立和发展以及革命政权的建立和发展三个方面,回顾了建国前麟游地下党组织在麟游22年、革命武装在麟游17年和革命政权在麟游4年的发展和斗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辈在白色恐怖,血雨腥风中所走过多舛、苦难的不平凡路和光辉革命业绩。
 郑海林同志通过大量详实的事实、铿锵有力的话语,深刻地缅怀了麟游地下党组织的光辉历史,在座的各位党员增进了对麟游党史的认识,为革命先辈走过的道路感到自豪,因党的奋斗经历而鼓舞,凝聚了人心,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继承党艰苦卓绝的优良作风的自觉性,激发了对党的崇敬之情、感激之情和干事创业的激情,坚定了热爱麟游、建设麟游、发展麟游的信心和决心。
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委党校、县工商联全体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政法各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专题党课讲座。(县委政法委 刘杰)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