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印发平安建设宣传贴 温馨提示群众远离邪教
发布时间: 2016-08-1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94

      近日,麟游县镇村街道、家属楼院、单位内部、街道广场等人员聚集的醒目地段均张贴有平安建设宣传贴,温馨提示群众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近年来,麟游县委防邪办把警示教育作为防范工作的重要抓手,千方百计开展宣传活动,严防邪教渗透破坏。今年为了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全面巩固无邪教创建成果,麟游县委防邪教办又统一印制了写有“远离门徒会、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崇尚科学、珍爱生命、反对邪教”,“巩固无邪教创建成果、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的平安宣传贴及反邪教提示语,教育提醒广大干部群众增强识邪、防邪、拒邪的能力和意识。

 目前,反邪教志愿者深入村组、庄头和安全小区进行张贴宣传, 16000余张平安建设宣传贴遍布城乡人员密集场所,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县委610  杨忠义)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