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闫明辉 深入联系点检查“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1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464

      810,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闫明辉深入联系点常丰镇和常丰镇佛堂寺村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常丰镇佛堂寺村,闫明辉同志详细查阅了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资料,现场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村党支部要迅速进行整改,认真完成党建工作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随后他深入自己帮扶的马德贤 、马彦龙 、马存龙等贫困户家中,询问了养蜂、养牛、养羊、养鸡等脱贫产业发展情况,了解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现场联系马德贤儿子上学问题,帮助马彦龙妻子联系协调大病救助事宜。要求驻佛堂寺村扶贫工作队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纪律,帮助村上完善党建工作资料,协助贫困户落实脱贫措施,发展致富产业,促进增收脱贫。

在常丰镇,闫明辉同志听取了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后进村整建、“四位一体”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查看了镇党委“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和党建工作资料,征求了镇党委对自己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意见建议。

闫明辉同志要求镇党委要下功夫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做实做细做出成效,要按照县委的部署要求,把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把握好,把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好,要结合村情、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把支部的特色突显出来,特别是要加强流动党员的管理,采取微信、书信等形式定期汇报思想动态和学习情况,以学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推动全镇各项工作深入推进。要把学习贯彻省、市全委会和全县五项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来抓,用会议精神统一党员干部思想,凝聚工作力量,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认真总结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树立党建工作品牌,用典型引领全镇党建工作深入开展。要精心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对贫困人口今年的收入情况提早进行核算,进一步明确主攻重点,落实增收措施,夯实包抓帮扶责任,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实现。(政法委  刘杰)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