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公安局认真学习贯彻全县“五项重点工作” 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部署推进全局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8-1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56

      近日,麟游县公安局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县“五项重点工作”现场观摩推进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全面部署推进全局重点工作。

是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在真学真用上下功夫。围绕纪律观念松懈、履职能力不强、工作激情不足、协作配合不力、理论联系实际不够等突出问题,全面加强督导检查,通过查学和查做,把学习教育活动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 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提高。

二是扎实开展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和禁毒工作,要在完成硬指标硬任务上见成效。打响“四个战役”(即:抓防控、强宣传,筑牢阵地战;坚持破案和办案并重,打赢成果战;抓紧筹办禁毒工作会,抓好推进战;严格奖惩通报,强化机制战),全面掀起专项行动风暴,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三是严抓公共安全管控,要在促和谐保稳定上见实效。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全面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从严管理危化物品,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万无一失;同时要做好防汛防滑等应急抢险工作 ,强化应急演练 ,坚决做好应急积极响应;要做实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增强民警工作责任心,积极主动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坚决打击处理涉及影响“五项重点”工作的人和事,对重点典型案(事)件当事人要从严从快处理,全力护航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

四是加强队伍管理,在建设过硬队伍上下功夫。落实“干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深化“做合格党员、创‘汪勇式’民警”活动,在制度上形成自觉、在敏感问题上不闯红线、在重点工作上带头落实,不断激发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公安工作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公安局李文辉)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