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政法委开展“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 2016-08-0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63

      88,县委政法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同志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机关支部专题讨论。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三忆四查四看”要求,围绕“强化宗旨意识,服务联系群众”主题逐人进行了讨论发言。

专题讨论中,机关全体党员按照县委组织部《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学习讨论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政法委机关《关于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专题讨论工作的安排意见》,对照“忆入党心路历程是什么,忆入党之后立足岗位奉献了什么,忆对照不忘初心差距是什么”,认真查找了“心中是否装着群众,是否密切联系群众,是否全力服务群众,是否敢于担当”,“ 看宗旨意识是否牢靠、践行群众路线是否积极、公仆意识是否到位,先锋模范作用是否发挥”等四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大家的讨论发言紧扣自己的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敞开心扉 、深查细照、直面问题,深刻反思自身在思想、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服务意识,提升自信自觉 ,拧紧思想和行动“总开关”的目的。(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