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时间: 2016-08-0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49

8月6日,麟游县委政法委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周六前往马栏和照金革命旧址举行了“接受传统教育、增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在旬邑县的马栏,大家首先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进入纪念馆大厅,正面墙壁上气势磅礴的英烈及战斗浮雕一下子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让人不由得热血沸腾。随后,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步入纪念馆展厅,一起参观了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的资料和文物,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接受革命教育,升华了每个人的爱国主义情感。随后大家在革命纪念碑旁,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并合影留念。

在耀州区的照金,大家参观了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和纪念碑。尤其是纪念馆中纪念台上跳动着的“火苗”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让人不由得想起曾家喻户晓的“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道理。

虽然整个参观过程只有一天,但参加活动的每个人都被这里的一切所感染,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遗志,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弘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爱人民的高尚情怀,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为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麟游做出积极的贡献。

                                                                                            麟游县委政法委  李云锋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