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公安局快速破获一起团伙“丢包”诈骗案
发布时间: 2016-07-1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50

      近日,在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中,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团伙“丢包”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

71216时许,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在县汽车站附近被两个陌生人以“丢包”诈骗的方式骗走邮政银行存折及密码。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出警,去邮政银行查询,发现存折内的4万元现金已被取走。案情重大、群众损失严重,城关派出所立即将情况上报县公安局。公安局迅速安排部署,刑侦大队联合城关派出所及时搜集信息,快速破案,14日凌晨,在宝鸡将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县委政法委  任肖丽)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