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法院:参观红色圣地照金 坚定“两学一做”信念
发布时间: 2016-07-1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09

       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712,麟游法院党支部组织党员法官干警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参观学习。

    攀爬红军驻扎地,感叹革命先烈险象环生中的坚强斗志。“今天这条山路已经是修葺过的,一步步攀爬台阶都这么吃力,想象陕甘特委和红军当年的胆识和勇气,令人由衷的钦佩……”,一位党员法官在登上薛家寨山顶时说道。通过参观红军寨,深切感受到陕甘特委和红军当年战斗、生活的艰辛与不易,法官干警纷纷感叹革命先辈在如此艰险环境中的坚强斗志和毅力,进一步明确了作为党员应该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参观照金纪念馆,重燃革命先烈烽火岁月的记忆。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党员法官干警逐一参观学习从创建陕甘红军到创建照金苏区,再到照金苏区的根据地建设。“革命先辈们坚忍不拔的英雄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是我们这些新时期共产党员最应该引以为荣和继承的……”。通过参观学习,深切感受老一辈革命先烈英勇不屈、艰苦卓绝的事迹,感染着每位党员法官干警,形成了争做合格党员的共同心声。

    学习参观结束后,该院党员法官干警在纪念馆广场集体宣誓,纷纷表示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坚定的信念、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争做合格党员,推动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麟游做出新的贡献。(县法院王岚   政法委关忠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