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麟游县以考促学,强化政法干警平安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 2011-06-0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785

 

10月25日,麟游县召开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大会,刚调任该县的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宝云第一次与全县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见面。会前,对政法干警平安建设知识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答题测试,以考促学,提升水平。
该县从今年四月份开始,抽调政法系统100名政法干警,组建10个乡镇法服务组,派驻100名村级法律服务联络员,开展“进村送平安、直面解民忧”主题实践服务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法律服务组和法律服务联络员下乡进村,上门走访,了解掌握所驻乡镇、村的基本情况,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和法律法规,取得了初步成效。为了深入推进主题实践服务活动,准确掌握政法干警对平安建设知识学习的是否透彻、对乡村情况掌握的是否全面、工作是否到位,新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宝云亲自指导命题、亲自监考,分三个层次对全县70多名乡镇综治办主任和政法干警进行了平安建设知识答题测试活动,现场阅卷、现场点评存在问题。对5名考试不及格人员要求所在政法部门负责限期进行整改。参加考试的政法干警深有感触地说:“政法委书记第一次和大家见面,就亲自当考官,动真的、来实的,像这样的形式以前是没有过的,看来以后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踏踏实实,再不能马马虎虎了”。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