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法院:院领导相继讲党课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7-1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73

     711,麟游法院党组书记、卫文杰为该院全体党员法官干警做党课辅导,这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的第三次党课辅导。

卫文杰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公正司法 司法为民》为题进行党课辅导,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如何做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中国道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位一体”建设、五大发展理念、党的建设等系列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进行了解读,并就学原著,悟原理,求原本的文本解读学习方法,及联系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实际学、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等学习方法与全体法官干警进行了探讨。最后,卫院长结合当前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号召全体党员法官干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意识,敢于担当,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做到公正司法、司法为民,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努力奋斗。

据悉,为了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党课活动,麟游法院党支部结合实际制定讲党课实施方案,从活动主题、内容、形式、步骤等方面进行了周密安排,从6月初开始,有3名院领导相继进行党课辅导,推动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

(县法院王岚   政法委关忠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