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创新载体强宣传 努力扩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影响力
发布时间: 2016-07-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41

      一是利用远程教育网络开展警示教育。县委防范邪教办联合县委组织部组织在全县22个基层党委,利用110个远程教育站点平台,组织镇、村党员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当代迷信与邪教》、《国外邪教渗透》、等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片3600余场次,受教育群5万多人。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罪恶本质,提高了对邪教的警惕性,增强了反邪教的自觉性。

二是利用县电视台开展集中宣传。在县电视台分期播放市县录制的反邪教警示教育片和市委防范邪教办配发的警示教育电教片,组织各镇深入村组巡回播放碎戏《魔神》、《那些信邪的人》、《邪教的谎言》等反邪教警示教育光盘,向广大干部群众宣传“法轮功”、“全能神”、“门徒会”等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的邪恶本质,教育干部群众认识邪教,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的破坏活动。今年以来,县电视台播放电教片624场次。

三是在村组集中播放警示教育片深化警示教育。县委防范邪教办复制市委防范邪教办下发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反邪教文艺节目汇编、《山东招远血案》、《邪教的谎言》4种警示教育光盘,发到各镇组织镇村干部群众集中收看,各镇村播放反邪教警示教育片98场(次),受教育群众5.6万人(次)(县委610  杨忠义)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