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纳凉晚会唱响“反邪教好声音”
发布时间: 2016-07-1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34

       近日,“麟游县九成宫之夜纳凉晚会--法治文艺节目”在麟游县城碑亭广场隆重举行,县城及毗邻镇村3千多名群众在麟游县城碑亭广场观看了演出,全县普法文艺演出活动拉开了序幕。

    为了让群众在休闲娱乐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法制教育,增强法律素质,培养法治信仰,自觉做到不相信、不参与、不支持邪教活动,麟游县签约聘请三支反邪教文艺宣传队在九成宫之夜纳凉晚会中参加汇演,通过歌曲、快板、小品、秦腔、歌舞等多种艺术形式宣传防范邪教知识。此次宣传还将持续到109日,期间还将有综合法治晚会、法治电影周活动,为群众送上丰盛的法治文化大餐。

    首场演出,九成宫镇西社区反邪教文艺演出队表演的小品《老太太学法》诙谐幽默、教育意义深刻,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反邪教快板《大蛋和二蛋》、《法律六进好》等节目,给观众展现了一个鲜活的普法事例,节目精彩,气氛热烈,群众反响较好。(政法委  关忠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