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切实加强青少年暑期安全教育
发布时间: 2016-07-1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49

    为加强青少年暑期安全法治意识,提升自我保护防范能力,近日,县司法局联合县教体局,在西街小学开展了青少年暑期安全法治讲座,邀请陕西金麒麟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课,500多名聆听了律师精彩的讲座。

讲座中,律师为在座的学生和老师讲解了常见的暑期安全问题,并由此延伸分析了很多因安全问题引发的法律案例,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并现场开展了法律咨询,解答了师生提出的问题,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暑期是学生安全问题的集中高发点,此次法治课堂进社区活动,从法律新角度来看待学生安全问题,有利于提升学生和家长的安全法治意识,减少学生安全问题的发生,受到了普遍的欢迎。

(司法局  杨东宏)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