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麟游县部署安排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16-07-0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799

 

近期,麟游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政法委安排部署和要求,提早安排,周密部署,认真落实治安防控各项工作措施,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一是召开会议。6月28日,县综治办召开专门会议,对做好社会面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及时消除隐患,做好交通安全和危爆物品管理,严防不安全事故发生,重点加强对营业网点、集贸市场、车站、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和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力量,确保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二是重点排查。突出抓好对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人员情况的掌控,发挥各基层信息员的作用,开展“大排查”工作,将出租房屋和治安问题相对突出的区域确定为重点部位,对排查出来的小矛盾、小纠纷,及时分析情况,研究对策,逐项调处化解。
三是加强督查。县委政法委从公安、教体、卫计、住建、交通、工信、市场监督局等单位抽调人员组成5个检查组从7月1日-6日,对全县7个镇、19个部门及学校、医院、公共场所、宾馆、商场、寄递物流行业等重点部位的安保维稳、治安巡逻、领导值班和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了暗访督查。从检查情况看,各镇、各部门都能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落实领导责任,扎实做好社会治安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县社会稳定、治安秩序良好。(综治办 冯玉梅)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