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司法局五举措贯彻落实全县重点领域 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6-06-2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28

      全县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会之后,县司法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党组会、干部会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一是及时召开局系统干部会,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特别是认真学习李武发县长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二是做好局系统安全隐患排查。重点对各股室、办公场所内用电线路、用水、公务车辆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并建立台账,及时提出整改方案,限期进行整改,确保无安全隐患发生。

    三是做好特殊人群监管。对社区矫正人员实施手机定位,借助科技手段加强实时监控,每天查看社区矫正人员活动情况,确保特殊人群管理有序,制度执行严格,不发生脱管漏管。

四是督促各镇司法所对辖区内可能影响社会稳定的矛盾纠纷,因土地征收引发的补偿、安置、工程施工等方面的矛盾纠纷进行排查化解,确保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五是及时调整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防汛工作预案,司法行政系统处置突发性事件应急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值班人员坚持24小时值班,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制,及时上报信息,确保联络畅通。(麟游县司法局    田蓉  政法委 关忠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