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开展铁路护路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6-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52

 

为了提高广大群众的铁路护路意识,确保铁路安全运行,616,麟游县综治办组织宝麟铁路招贤站护路护线专项组成员单位在铁路沿线的招贤镇开展了铁路护路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爱路护路宣传手提袋和图文并茂的中小学生铁路交通安全常识、悬挂图片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工作人员面对面、近距离的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铁路法》、《铁路运输安全保护条例》等法律法规,教育广大群众自觉知法、守法、爱路、护路,调动各方面力量参与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中来,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有效提高了铁路沿线广大群众的爱路护路和铁路安全意识,为铁路的安全运行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辖区村民们爱路护路意识进一步提高,纷纷表示:从我做起,以实际行动爱路护路,为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铁路运输安全,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麟游县综治办  冯玉梅)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