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九成宫镇结合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净化治安环境
发布时间: 2016-05-1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823

      为给全镇群众提供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九成宫镇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打击“盗抢骗”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开展拉网式专项摸排,积极排查化解矛盾纠纷。

一是加强领导、全面安排、周密组织。为切实加强对“盗抢骗”犯罪活动的摸排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力度,镇党委及时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研究安排部署,并成立了以镇长为组长、党委副书记、副镇长为副组长、综治、信访、司法干部为成员的专项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专项行动中的监督、落实、督促工作,以确保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

二是全面排查、建立台账、完善机制。结合全县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紧盯重点部位,发动人员,深入村组农户,对各类线索进行全面摸排,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提供“盗抢骗”案件线索,切实做到不放弃小线索,不遗漏小苗头。对发现的线索、排查出的矛盾纠纷逐一进行登记建档,分类梳理,逐件落实防治措施和责任人。

三是督查排查、化解矛盾、落实措施。包片领导、包村干部深入所包抓村组,帮助解决摸排和矛盾纠纷化解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大督促指导、检查力度,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扎扎实实推动活动深入开展。

    四要加强协调,灵通信息,及时报告。各村充分发挥“两会一队”作用,坚持全天候值班巡逻,对发现的案件线索及时上报,必要时配合公安部门严肃打击,确保专项行动有力推进。(政法委冯玉梅 九成宫镇   寇鹏杰)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