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科技搭建平台 法制宣传“唱戏”
发布时间: 2016-03-2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729

    3月16日,麟游县招贤镇街道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科协、文化、卫计、司法等29个部门组织开展的第24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正在这里火热进行。市科协、市司法局及县级四大班子领导应邀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

   活动当天,近200名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开展了法律咨询、义诊、送药、送书、送农林实用新技术、送致富信息等活动。近千名群众现场参与了活动。特别是县司法局、林业局的宣传点前排起了长队,群众争相咨询相关法律知识,索要实用技术资料,领取普法书籍、宣传纸杯和手提袋。参加活动的市县领导巡回各宣传点指导宣传活动。县城西大街社区法治文艺宣传队现场为广大群众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司法局还在该镇举办了农村实用法律知识培训,镇村组三级干部和群众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活动当天,共悬挂横幅40多个,摆放展板180多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册),开展实用技术及法律咨询480多人次。(县委政法委任肖丽  县司法局李宏林)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