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公告 >> 正文
我县政法系统多项工作获省市表彰
发布时间: 2015-04-0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737

 

从市委政法工作会上获悉,我县荣获全市“维稳工作先进县”和“综治工作先进县”双荣誉称号,这是市上对我县政法工作的充分肯定。
去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各镇、各部门,特别是政法各单位鼓足干劲抓落实,创新载体出亮点,实现了发案少、秩序好、人民群众满意的目标,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在省委政法会上,我县被命名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县,这一殊荣全省四年评选一次,我县连续两届获得;县司法局获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单位”称号。在市委政法工作会上,我县被命名为综治工作优秀县和维稳工作先进县,县人大办、县教体局被命名为市级平安单位,九成宫镇被命名为市级平安镇,崔木镇三义村被命名为市级平安村,县610办被市委610办表彰为反邪教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九成宫镇西社区、招贤镇板桥村被命名为市级无邪教社区(村);2014年,我县社会治安满意率省市测评中列全省第9位,全市第2位,平安建设知晓率均列省市第1位,招贤镇平安建设知晓率以92.88%的好成绩荣居全市第1位,司法局整体形象满意度列全省第1位,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均列第2位。
据统计,2014年,我县政法系统多项工作赢得了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先后31次被国家、省、市、县命名表彰,有45名同志被省、市、县表彰为先进个人。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