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麟游县开展“红袖章”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4-1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77

44上午,麟游县综治办召集九成宫镇和城区15个安全小区牵头单位分管综治工作的领导,召开了综治工作培训会。

会上,综治办负责人对县最近安排部署的红袖章“六个一”活动和综治平安建设责任大落实工作进行了培训。就红袖章“六个一”活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安全小区各牵头单位要对辖区各单位分管领导进行培训,各单位领导对各自“红袖章”平安建设志愿者和治安巡防队员进行培训。二是各安全小区要加强组织领导,按照县综治办设计的三种表格,扎实认真组织“红袖章”开展好“六个一”活动,并做好活动记录,每季度向县综治办报告活动开展情况。三是安全小区牵头单位要加强督查检查,定期通报活动动态,表扬先进,通报工作滞后的单位,县综治办也将不定期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暗访检查,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当日下午,碧城路一号安全小区牵头单位---县委办立即召集辖区12个单位进行了培训和安排,并当场与各单位签订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责任书,安排部署了红袖章“六个一”活动,排定了巡逻防范值班表。(麟游县委政法委  任肖丽)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