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 正文
麟游法院:恢复执行倾全力 获赠锦旗表谢意
发布时间: 2024-02-2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47

 

 

       实在没想到,恢复执行后这么快就能拿到钱,太感谢你们了......”近日,张某某在收到宝鸡麟游县人民法院发放的12万余元执行案款后,将一面锦旗送至执行法官手中,表示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感谢和认可。

       2015年,张某某起诉其与麟游县某酒店有限公司承揽合同纠纷一案,在获得法院胜诉判决后,该公司未履行支付义务,张某某申请强制执行,麟游法院在穷尽执行措施后,因被执行人无财产可供执行,依法终结本次执行程序。2022年,张某某提起执行异议之诉,要求追加上述酒店股东高某某、王某某为被执行人,承担付款责任,2023年二审判决生效后,经当事人申请,麟游法院恢复执行。

在执行过程中,结合本案实际情况,执行团队制定执行方案,确定“线上+线下”双轨执行模式,一方面,及时采取网络冻结、划扣等网上执行措施,并利用电话、微信等平台与当事人有效沟通;另一方面,对申请人张某某提供的财产线索逐一实地核查,并多次组织双方当事人,就案件履行事宜进行协商,从情、法、理方面进行释法说理,力促双方进行和解。经过多方努力,双方最终达成和解,王某某分次履行还款义务。近日,在收到第一批案款后,张某某携家人送来锦旗。

在以后的工作中,麟游法院执行局将始终秉持“如我在诉”的理念,全力提升每一起执行案件办理的精度、速度与温度,用实际行动充实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