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2-0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58

 

 
      乘势而上开新局,砥砺奋进续新篇。2月2日上午,宝鸡市麟游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总结上年度各项工作,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党组书记、院长张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常青主持,班子成员及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会上,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2023年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打算,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锋通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王岚宣读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对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并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张小强院长作总结讲话,代表院党组向受到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并号召全体法官干警要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追赶超越,奋力谱写麟游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从聚焦主责主业、围绕服务大局、践行司法为民、强化综合保障等六方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全院取得的成绩。张小强院长指出,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全体法官干警勤勉工作、努力奋斗的结果,凝聚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代表院党组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