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聚焦两会】麟游法院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
发布时间: 2024-01-2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98

 

 

         1月24日下午,麟游法院安排法官干警分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各代表团讨论点,听取对法院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各代表团在审议法院工作报告后,对法院2023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详实,全面客观地反映了一年来法院在政治建院、服务发展、司法质效、法院队伍等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充分体现了麟游法院忠实履职、主动作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4年工作思路目标明确、定位精准、举措务实,充分彰显了麟游法院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持续提供优化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的决心和担当;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狠抓案件办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践行司法为民、强化队伍建设等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法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法官干警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衷心的感谢代表们一直以来对法院工作的关心、支持和监督。下一步,麟游法院将第一时间对代表的宝贵意见建议认真归纳梳理,分析研判,逐一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麟游新篇章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