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不忘历史珍视和平
发布时间: 2023-12-1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43

 

 

       2023年12月13日是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引导党员干部回顾历史,勿忘国殇,麟游县委政法委开展了系列主题教育,向遇难者致哀,让干部职工回溯历史,不忘屈辱,表达勿忘国耻、珍爱和平,圆梦中华的美好愿望。

   13日上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干部来到位于麟游县文化广场的阵亡烈士纪念亭教育基地,全体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默哀,瞻仰老一辈革命英雄纪念碑,邀请红色教育基地负责同志现场为全体干部职工讲述先辈们的感人事迹。通过讲述得知在麟游的这篇热土上,先后有170多名共产党员、先进群众为了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其中就包括1938年任中共麟游县委书记王乐天烈士的英雄事迹,他的一生都是在为革命事业而奋斗,正是有王乐天这样的人牺牲自己才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表示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革命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精神,坚定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把我们共产党人的无私精神继续发扬光大。(撰稿人马秀娟)

    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