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全国交通安全日】麟游法院开展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04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积极营造麟游文明、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12月1日,在全国第十二个交通安全日到来之际,麟游法院组织干警在县影剧院广场开展交通安全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大家宣传“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的重要意义,以及交通安全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倡导群众敬畏生命、珍爱生命,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做安全驾驶的践行者,做文明出行的倡导者,养成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26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余人次,引导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交通与安全同在,守法与幸福相连。通过此次“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文明交通意识,切实增强了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麟游法院将以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丰富宣传形式,筑牢交通安全防线,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