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刘志昌一行深入麟游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1-2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651

          1月16日,省公安厅政治部宣传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刘志昌带领省厅调研组一行5人,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白永强,市局政治部宣传处处长胡骥的陪同下,深入我局对思想政治、公安宣传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指导。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积功,党委副书记、政委乔建平和在家的局领导及有关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处长一行详细查阅了我局相关台账资料,实地调研了我局党建和警营文化建设及反诈宣传情况,听取了赵积功局长和乔建平政委关于我局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刘志昌处长从班子团结站位高状态好、落实各项规定要求有力工作实、思想政治工作有创新载体活等三个方面对我局工作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要在主体责任上再夯实。坚持党建引领,全面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用好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依托红色教育凝心铸魂。二要在智慧公安上再加力。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打造公安工作升级版。三要在公安宣传工作上再创新。因地制宜,提高创新意识,加大公安新闻宣传工作力度,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积极助推麟游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积功局长代表局党委衷心感谢刘处长对我局工作的肯定和指导,表示将及时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积极为麟游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