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工作,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营造浓厚的氛围,近日,麟游公安交警统一安排部署,全警行动,走进社区、街道开展平安建设
发布时间: 2023-11-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23

   

    为进一步推动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工作,全面提升辖区群众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营造浓厚的氛围,近日,麟游公安交警统一安排部署,全警行动,走进社区、街道开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中,宣传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违法带来的危害等方式,向群众进行交通安全常识和平安建设宣传,同时,宣传民警认真解答群众关心的交通安全问题,传播安全出行知识,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提高了辖区群众平安建设的参与率和知晓率,让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宣传取得了实效。

     此次宣传活动,深入官坪社区、西大街社区、汽车站等地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让辖区群众深入细致的了解和认同平安麟游建设,切实提升“九率一度”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