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宝鸡市行政复议应诉人员业务培训暨研讨交流活动在麟游县举办
发布时间: 2023-10-1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120

 

 

   1010日,宝鸡市行政复议应诉人员业务培训暨研讨交流活动在麟游县举办。陕西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徐飞平参加会议,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李金刚参加会议并讲话,麟游县县长郑文娟致辞。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集中培训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提升办案水平和效率,加强队伍建设,更好地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增强依法行政工作的质量和效果,推进全市行政复议工作水平整体提升。要充分利用本培训机会,深入学习行政复议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各县区要积极开展岗位练兵、业务竞赛、观摩学习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全面掀起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的热潮,推动学习持续走向深入。要自觉维护良好学习秩序,增强规矩意识,服从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卓越的工作业绩推动全市行政复议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文娟在致辞中说,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为麟游指明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司法行政工作的方向,也提供了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麟游县将以这次会议的召开为契机,以争当全市、全省司法行政工作排头兵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压奋进,争创一流,不断提升全县司法行政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麟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宝鸡市司法局副局长姚宏科主持会议,麟游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积功参加会议。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将邀请省市专家、学者围绕行政复议办案事务、行政法理论与行政诉讼法解读、行政执法中常见问题解析、行政应诉务实、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亮点解读等内容进行专题辅导。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