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正文
麟游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3-08-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53

 

 

       815日上午,麟游县召开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工作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推动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任务,突出抓好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不断推动全社会有效参与,通过专项整治让人民群众感到变化、看到成效、得到实惠。要加强督导检查力度,建立长效治理机制,不断巩固整治成效。要切实践行执法为民理念,规范执法行为,优化执法方式,提升依法行政水平,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对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和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

麟游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