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麟游检察院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惠民暖民心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472

 

 

      5月30日,宝鸡麟游县检察院驻两亭镇叶家塬村工作队干警,组织开展惠民暖民心活动,积极联系麟游县医院和两亭镇中心卫生院,邀请专家团队为群众免费体检和义诊,在服务群众最前端转作风、树形象,努力做群众的暖心人,架起了干群连心桥。

受邀参加此次活动的麟游县医院8名医务骨干和专家,现场为群众开展慢性病、老年病等义诊100余人次,两亭镇中心卫生院7名医生为群众开展免费体检,现场为群众做血常规、心电图、B超、测量血压等项目检查,考虑到群众空腹做检查,驻村工作队及时和村两委对接,为群众免费提供早餐。

 通过此次惠民暖民心活动的开展,麟游县检察院驻村干警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在一线强化、作风在一线转变、初心在一线践行的过硬作风,用实际行动推进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走进群众的心坎里。(记者 史红海 通讯员 剌尧)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