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委政法委联合县中医医院在水磨沟村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5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三个年”活动,扎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效解决村内群众就医难问题5月11日下午,县委政法委联合县中医医院在水磨沟村开展义诊活动。县委政法委驻水磨沟村工作队第一时间得到义诊消息后,与村两委干部、包村干部通过入户、微信群转发等方式为群众广泛宣传。四支队伍成员用私家车接送行动不便老人来村义诊,当日,来村义诊群众80余人。

 

    活动期间,由县中医医院院长助理、宝鸡市青年名中医、主任医师、针灸康复科主任吴永科,急诊科主任、中医副主任医师魏宝辉,内科副主任医师王满平,外骨科主治医师赵亮、医师焦磊,内一科护士及公卫办人员等10人组成的专家团队,针对群众常见病、多发病需求,开展了义诊咨询和健康指导,测心电图和血糖,做中药贴敷、拔火罐、耳穴压豆等治疗,为残疾人开展了康复指导和签约服务,同时为大骨节病患者现场注射玻璃酸钠,为行动不便群众上门诊疗,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两亭镇司法所开展了防电诈和信访条例宣传,发放围裙、宣传彩页,讲解了典型案例和注意事项。同时,为群众发放党的二十大精神读本、中医药条例、医保政策,进行健康教育和健康咨询等服务。(欧军峰)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