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司法局:开展“全国助残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33

           

 

    为进一步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11日,麟游县司法局充分利用“全国助残日”,结合单位职能,组织法律工作者深入青莲山广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残疾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普法书籍、普法宣传品的形式进行。重点现场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法律援助法宣传手册》、《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指南》等普法书籍,为群众详细讲解了什么是法律援助、如何申请法律援助以及关于保护残疾人的法律法规等知识,并就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援助法宣传手册》、《残疾人法律援助服务指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普法书籍1500余份、普法手提袋1600个,现场解答法律咨询6人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残疾人维权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广大残疾群众的法律意识、法治观念,营造了保障残疾人权益的良好法治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