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启动“问需于企 解企之困” 助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2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36

 

    4月20日,麟游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走进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开展“问需于企 解企之困”助力营商环境突破年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积功出席,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乔建平主持活动,陕西金源招贤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纵峰和公司40余名员工代表参加活动。

   为助力“三个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改进和提升公安机关服务企业能力水平,满足市场主体对高品质公共安全的需要,麟游县公安局坚持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宗旨,主动走进辖区大中型企业开展“零距离”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进行,首先,由乔建平同志主持召开警企交流座谈会。会上招贤派出所联企民警围绕辖区今年以来社会治安形势和开展企业周边社会治安清查整治工作情况向煤矿负责人和职工代表进行汇报;交管大队负责同志就交通管理便民服务措施及交通安全注意事项进行通报;刑侦大队负责同志对常见电信诈骗手段和防范措施进行讲授。乔建平同志代表县局党委诚恳向企业负责同志和职工代表征求对公安机关意见建议,并围绕煤矿安全管理、职工日常管理和煤矿周边交通管理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为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形成全面反诈工作格局,座谈会结束后,县公安局篮球队与企业篮球队进行了“反诈杯”篮球友谊赛。比赛在赵积功同志开球后开始,运动员们本着“积极参与、团结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自拿出看家本领,大展技能,默契配合,表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和团结协作精神,赢得了观看民辅警和企业职工的阵阵掌声喝彩。通过比赛,既激发了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又增进了警企之间的沟通交流,达到了“促团结、增友谊、强体魄、振精神”的目的。治安大队还在现场开展了反诈宣传。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企业对公安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宣传了相关安全防范知识,更是进一步促进了警企关系融合,建立起“警民一家亲”的发展平台。下一步,麟游县公安局将结合实际,采取更有力举措,以实际行动深化“三个年”活动开展,为麟游高质量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