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提高防骗意识,增强防范能力 全民齐参与构筑电信诈骗“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3-04-0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68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有效减少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生,3月31日麟游政法委结合“全民反诈•守护万家”普法宣传,组织干部开展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中,政法干部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面对面讲解识骗技巧、防骗知识,并结合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以案释法,详细讲解了刷单返利、网络贷款、虚假投资理财、冒充电商物流客服退款等常见诈骗方式,提醒大家在遇到类似套路时不要上当受骗。干部们还通过为群众发放宣传手册、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教育引导群众提高反诈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彩页书籍等500余份,切实做到有声势、有实效,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