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 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671

 

 

           2月15日,麟游县召开了县委政法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积功,县法院院长张小强,县检察院院长吴光琳等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各镇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机关干部、综治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宝鸡市委书记杨广亭对全市政法工作的批示,听取了各政法委员2022年度述职报告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讨论审议了《2023年政法工作要点》《2023-2025年社会治理示范县建设三年行动方案》,对2023年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全县政法各单位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履职尽责,围绕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专项整治、政法领域改革、扫黑除恶常态化、雪亮工程等重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要求,政法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2023年各项任务落实。全体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促进政法工作与县委决策部署深度融合,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中心工作大局中来谋划定位,做到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法工作就跟进到哪里、服务到哪里。2023年要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方向,积极探索麟游政法工作新路径,出亮点、争一流,加强自身建设,锻造政法铁军等工作为契机,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创新和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着力防范化解各类矛盾风险和问题隐患,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法治环境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