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政法委员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135

 

11月26日,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推进平安麟游建设“禁酒驾、防诈骗、反邪教”专项整治和近期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准确把握工作大局,深入分析研判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谋划政法工作思路举措,要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置于首位,聚焦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工作重点,精准发力,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全县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推进当前政法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一是在推进法治麟游建设上精准发力,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麟游的实施意见》《法治麟游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年》,加强法治建设统筹,优化公共法律服务,加快推进改革举措落实。二是在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麟游建设上主动发力。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精神要求,聚焦“基层社会治理示范县”创建目标,搭建“3344”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平台,推动“345”社会治理机制全面落实,努力做到共性指标达标、特色指标出彩、负面清单不发生。三是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持续加力。要进一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持续推进“四大”行业整治,深化反渗透、反颠覆,做好“防回流”“打派遣”工作,强化网上网下管理,严防邪教组织的渗透破坏,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