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法院:文艺汇演进社区 创新形式助普法
发布时间: 2021-11-1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913

 

11月11日,由麟游法院主办,县委政法委协办的“九率一度”宣传文艺汇演活动,在该县官坪社区广场精彩上演。

舞台上,文艺汇演将“平安麟游你我共建、麟游平安你我共享”的理念融入到舞蹈、歌曲、快板、戏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当中,生动形象的予以展示,吸引了数百名社区居民及过往群众驻足观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群众的热烈掌声。

舞台下,麟游法院牵头组织的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26家平安建设成员单位,通过挂横幅、摆展板、发资料、讲政策、答疑惑等形式,围绕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扫黑除恶、电信诈骗、环境保护、疫情防控、反邪教、《民法典》等进行广泛宣传,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

活动中,麟游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小强亲临现场,深入群众普法讲法做宣传,征求群众对人民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更拉近了群众和人民法院的距离,取得了舞台效果好、群众反响好的圆满成效,进一步助推该院普法宣传、为民办实事活动不断走向深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