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评选表彰“十大调解能手”
发布时间: 2021-11-1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213

 

      今年以来,麟游县在表彰全县16个人民调解工作先进集体的基础上,制定全县“十大调解能手”评选标准,组织各级人民调解组织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把关的原则,扎实开展“十大调解能手”评选活动。

      麟游县司法局对推荐的“十大调解能手”候选人通过查看材料、调查了解、征求意见、评议评审等环节,11月9日,及时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确定的10名人民调解员授予麟游县“十大调解能手”荣誉称号,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各级人民调解组织和广大人民调解员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发挥人民调解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第一道防线”作用,助推平安麟游、法治麟游建设营造了良好氛围。同时,县司法局还对3名全县法律援助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