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举行涉案财物集中发还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1-0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9385

 

11月4日上午,麟游县公安局在县怡园小区广场举行涉案财物发还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出席发还仪式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积功主持发还仪式,当场向受害群众发还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及盗窃案件追回的被骗资金50余万元和部分被盗物品。今年截止目前,麟游县公安局已先后两次向群众发还涉案财物累计80余万元。


 
       今年以来,麟游县公安局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年公安工作主线,扎实推进“破大案、保稳定,破小案、暖民心”工程,先后破获了一批刑事案件,抓获了一批犯罪嫌疑人。尤其成功破获了侦破难度较大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13起,破获了发生在崔木镇和县城城区的盗窃案等群众反响强烈的案件,为群众追回被盗骗财物总价值100余万元,侦查打击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胡红兵书记对我局今年侦查打击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予以肯定,同时,对深化防范打击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案件侦办,提升破案率;二要尽力追赃挽损,减少群众损失;三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范识;四要严格依法办案,确保案件质量。他还当场向受损群众发还被骗资金,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以拉家常的方式向群众开展了一堂生动形象的电诈宣传课,叮嘱广大群众要提升识骗防骗本领,积极参与平安麟游建设实践。
 
 
       赵积功副县长强调,全县公安民警要坚定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要以百倍的热情、百倍的干劲、百倍的投入,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争创维护社会稳定新业绩、打造人民群众满意新形象,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及群众安居乐业创造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发还仪式上,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邢桢通报了我县1-10月份刑事案件发破案情况,并组织刑侦大队、城关派出所民警开展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四名民警结合自己办案的亲身经历和感悟向现场群众讲解防盗骗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一名电信网络诈骗受害群众以自己的受骗经历现身说法,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宣传作用。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