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文艺汇演惠百姓,平安宣传入民心
发布时间: 2021-10-2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5019

 

       为全面深化平安建设、促进社会和谐稳定,10月28日麟游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大提升暨“10.28反邪教宣传日”文艺汇演,启动了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第一轮集中宣传活动,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平安麟游建设新高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同志带领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深入宣传现场检查指导,并带头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宣传资料。文艺汇演紧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工作主题,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由民间艺术团20余人编演了快板《扫黑除恶快人心》、小品《崇尚科学反邪教》,秦腔《提起邪教令人恨》、眉户《麟游新气象》等19个节目,用朴实的语言、经典的方式向群众传达“平安麟游你我共建,麟游平安你我共享”的理念。进一步增强全民共建共创平安麟游的意识,努力提升群众对平安麟游建设和政法队伍成效的认可率、满意度。

       活动中,由县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全县40个部门和单位对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工作进行集中展示,摆放展板100多面。活动当日,累计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2600多份、宣传彩页10000余份,抽纸、围裙等宣传品5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1000余人。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居民群众构建和谐社会的热情,极大地提升了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