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坚持开门整顿 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9-02 新闻来源: 陕西政法网  新闻人气: 1652

 

9月1日,省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12名各界人士代表参会,听取对省委政法委工作的意见建议。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秘书长黄超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省第十三届党代会代表崔卫红、程军,省人大代表阿尼莎,省政协委员雷西萍、刘国兴、晏立群,律师代表闫玉新,基层干部代表李亚文、张莹、赵鹏,政法干警代表刘宏涛、阮曦,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人民群众期盼,围绕扫黑除恶、平安陕西建设、法治陕西建设、政法队伍建设、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了20多条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黄超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开门整顿,认真听取收集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是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有效途径,请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由群众评价,开门检验整顿成效,以执法司法为民的新形象新面貌取信于民。

黄超强调,要践行为民宗旨,力求服务群众再上新台阶,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教育整顿,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等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加强与各界代表、群众的经常联系,做到问需于民常态化,及时收集民情民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政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黄超表示,对各位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要逐条梳理分析,结合当前开展的教育整顿工作,研究制定有效措施,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