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九成宫司法所:社矫对象防控再加力
发布时间: 2021-08-0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981

 

    为确保疫情期间社区矫正工作监管有力,最大限度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8月3日下午,麟游县司法局九成宫司法所对辖区的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走访,有序开展社区矫正对象监管矫治工作。

九成宫司法所:社矫对象防控再加力

 

九成宫司法所:社矫对象防控再加力

 

走访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各个社矫对象的思想动态、日常活动、疫情防护等情况,要求社矫对象严格遵守监管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疫情期间各项管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自身及家属的防控工作,按相关规定正常生产经营。走访期间,为社区矫正对象送去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叮嘱他们严格控制外出,尽量少去人员密集场所。

为防疫工作需要,九成宫司法所在疫情期间采取电话、微信、手机定位等信息化方式“线上监管”,落实随机抽查、重点人员“走访”相结合等模式,多措并举有力抓好社区矫正对象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