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紧抓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放松
发布时间: 2021-07-2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776

 

7月27日,麟游县针对7月26日省教育整顿第2指导组会同市教育整顿办对麟游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指导检查反馈问题和不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立即主持召开政法委员会第4次委员会议,专题分析原因,议定具体措施,推进问题整改。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3日省市指导检查组在听取麟游县及政法各单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之后的点评意见,对照省第2指导组组长田平利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苏红旗的点评意见,再理工作思路,再定推进措施,明确工作重点,加力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抄告单反馈问题,逐条分析存在问题原因,马建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四方面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及时研究。各单位要及时召开党委(党组)会议,学习田平利组长和苏红旗副书记的讲话要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主动分析研究,从根子上发现问题存在的原因。二是制定方案,落实责任。要针对具体问题,细化举措,明确到人,限时限标抓好整改。三是强化整改,及时上报。要以高质量推动教育整顿落地见效为目的,持之以恒、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按照规定时限上报整改情况,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四是完善机制,长效推进。把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有机结合,既立说立改存在问题,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用制度规范执法行为,用机制推进便民服务。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全体政法委员、政法各单位政治部主任、县委政法委全体领导、县教育整顿各工作组组长、分管干部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