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政法系统追赶超越谋发展
发布时间: 2021-07-2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786

 

麟游县政法系统以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契机,凝心聚力谋发展,追赶超越争位次,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7月27日上午,麟游县政法系统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分析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政法委及政法各单位回顾总结了前半年工作,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问题,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设想打算。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1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要求各单位要常态化抓紧抓实学习教育不放松,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县检察院要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不等不靠,提前谋划,制定具体方案,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卯足干劲。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开好局,至关重要。各单位要按照“双过半”(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底线要求,对照自己承担的主要指标、重点业务、包抓项目等工作,看进展、查进度、定目标、议措施,树立时间观念、时效意识,全面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铁腕推进,强抓项目。针对县级领导包抓重点项目、各单位承担的重点项目,强力推进工作落实,一切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干,一切围绕项目建设干,用项目带动发展。要提高标准,突破主业。各单位围绕“争先进、创亮点、树典型”目标,以本单位实际工作为根本,高点起步,提前谋划下半年工作,抓好工作落实。要严明作风,带好队伍。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做好后半篇文章,尤其正值换届之年,把班子管好,把队伍带好,固化已有的做法,建立长效机制,促进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

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政治部主任,县委政法委领导及各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